招聘公告

中南建筑设计院股份有限公司2018年“创意星计划”实习生招聘暨暑期夏令营活动火热开启

来源:中南建筑设计院 作者: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2018-05-24 浏览人次:

一、公司简介

    中南建筑设计院股份有限公司(CSADI),位于“世界设计之都”——湖北省武汉市。公司始建于1952年,是中国最早成立的六大综合性建筑设计院之一,是“全国勘察设计行业百强企业” 和“当代中国建筑设计百家名院”,2012年,被美国《工程新闻纪录》(ENR) 评为“中国承包商和工程设计企业双60强”。

    公司坚持以建筑及规划设计为核心,着力为客户提供建筑工程项目全过程技术与管理服务,能优质高效地为社会提供建筑设计、城市规划、市政工程、各类工程专项设计与咨询、BIM设计与咨询、绿色技术设计与咨询、工程勘察与岩土工程、工程咨询及项目策划、项目管理与工程监理、专项设计施工一体化与工程总承包等专项和全过程工程技术与管理服务。

    2017年公司开发的全国首家互联网+工程服务平台——大A网,已于去年成功上线,掀开工程业与互联网跨界融合的崭新一页。

    

二、CSADI“创意星”计划介绍

   “创意星”计划是中南建筑设计院股份有限公司的实习生招募品牌,旨在邀请优秀学子走进CSADI,了解设计院管理体系及设计流程,近距离接触专家大师,体验其66年积淀的深厚企业文化,获得行业历练与职业指引。

 

三、加入"创意星"计划,你将获得:

1、绿色通道-优先校招录用OFFER

2、实习津贴

3、设施齐全、环境优美的学生公寓

4、全程一对一导师辅导

 

四、加入“创意星”计划,你还能获邀参加:

   CSADI“城市之光”主题夏令营实践活动

   ★“武汉·每天不一样”城市之光主题游览:以公司设计的武汉地标建筑为游览线,探寻城市文化根基,体验创意设计之美。

   ★“城市之光”主题方案竞赛活动。

   ★ 中南建筑设计院“创意星”奖学金计划开幕仪式,入选夏令营活动的实习生均可获得奖学金申请资格。

活动时间:

2018年8月初。(活动具体时间及详细安排届时会提前一周通知)

 

五、招聘职位:

建  筑   设  计   规划设计   景观设计  室内设计     幕墙设计

人防工程设计   结构设计   机电设计  BIM设计     项目管理

绿色建筑设计   岩土工程   工程咨询及项目策划   工程勘察       

 

六、招聘要求:

    1、全国重点高校建筑学、结构工程、给排水工程、电气工程、工程管理等相关专业在校生,包括但不限于:

序号

学校

1

清华大学

2

天津大学

3

同济大学

4

东南大学

5

华南理工大学

6

哈尔滨工业大学

7

重庆大学

8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

9

浙江大学

10

湖南大学

11

华中科技大学

12

武汉大学

 

2、本科三年级及研究生一年级以上在校生。

3、实习时间7-8月份(也可根据学生本人时间酌情调整)。

    

七、简历投递方式:

邮箱投递:

邮件及简历命名为"意向职位+姓名+专业+学校",

发送至邮箱hr@csadi.cn

有任何疑问请咨询:   李先生  13707127157     曾女士  15827259680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