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公告

中南建筑设计院股份有限公司2022届春季校园招聘公告

来源:中南建筑设计院 作者: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2022-03-02 浏览人次:

一、公司简介

        中南建筑设计院股份有限公司(CSADI),始建于1952年,是中国最早成立的六大综合性建筑设计院之一,是“全国勘察设计行业百强企业”和“当代中国建筑设计百家名院”,2020年再次被美国《工程新闻纪录》(ENR) 评为“中国承包商80 强和工程设计企业60 强”;荣获“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

        作为高新技术企业和智力密集型企业,公司将人才视为企业发展的核心资源,致力于人才创新意识的培养和创新活力的激发。公司现有在职员工2500余名,全国工程勘察设计大师3人,各类省部级专家30余人,各类注册人员近600人,打造了—支高素质的专业技术和管理团队。

        近70年来,公司先后在全国30个省、市、自治区及全球近40个国家地区完成了19000余项工程设计。其中,有800余项工程获国家、部、省级优秀设计奖和科技进步奖。公司设计的黄鹤楼、武汉天河国际机场、广东科学中心、中国人民革命军事博物馆、延安火车站、湖北省博物馆、深圳国贸中心、哥斯达黎加国家体育场等具有影响力的项目赢得了良好口碑和社会信誉。近年来,中南建筑设计院坚持“三个转型、三个升级”战略引领,在进一步夯实传统设计业务的同时,围绕企业高质量发展目标,全员、全要素、全过程推进以设计为龙头的EPC工程总承包业务模式转型,先后打造了一批有影响力的EPC 重大项目,位列勘察设计企业工程总承包营业额2021年百强,企业实现跨越式发展。

        面对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中南建筑设计院加快数字化转型步伐,致力于成为建筑业的高品位创意公司、建筑业数字化科技公司。公司建立了建筑全生命期数字化协同工作平台,实现一体化“数字化设计仿真+数字化制造+数字化施工”。中南建筑设计院设计的“亚洲第一、全球第四”货运枢纽机场-鄂州花湖机场为全国首个采用数字化正向设计、施工、采购、计量计价、项目管理、智慧运维的建筑工程项目,赢得行业和主管部门的一致好评。

        展望未来,中南建筑设计院将“两个全面”(全面提升城市建筑文化艺术品味、全面提供城市建设科技管理服务)作为自己的使命;以“两个引领”(建筑文化艺术创意领跑者,城建生态系统创新领军者)为企业愿景;恪守“创新创意,至诚至精”企业价值观。我们将一如既往注重技术创新和设计创意,大力推进数字化转型,创造一流作品、造就一流人才、提供一流服务,为推进中国建筑技术的发展和建设美丽中国不懈努力!

        我们期待创意无限、追求梦想的你加入中南建筑设计院,与我们一起拥抱新时代、开拓新未来!

 

二、业务板块

        公司坚持以建筑及规划设计为核心,着力为客户提供建筑工程项目全过程技术与管理服务,具有城乡规划甲级,工程勘察岩土工程甲级,工程造价甲级,房屋建筑工程监理甲级,建筑工程、风景园林、商物粮行业(冷冻冷藏工程)、市政行业(给水工程、排水工程)设计甲级等设计资质以及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和地基基础工程专业承包一级施工资质。在公共建筑、超高层建筑、大跨空间结构和复杂结构、荆楚建筑、BIM 应用、数字化、“互联网+”技术运用等领域具备国内领先的核心技术,能优质高效地为社会提供建筑设计、城市规划、市政工程、EPC工程总承包、各类工程专项设计与咨询、绿色技术设计与咨询、工程勘察与岩土工程、工程咨询及项目策划、项目管理与工程监理、专项设计施工一体化等专项和全过程工程技术与管理服务。

 

三、岗位需求

岗位 专业要求 学历要求 工作地点 申请链接
建筑设计岗 建筑学及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

(国内重点高校、建筑强校、国外知名院校)

武汉、成都、宜昌、海口 点击申请
结构设计岗 结构工程、土木工程、钢结构、工民建、防震减灾等相关专业

硕士及以上

(国内重点高校、建筑强校、国外知名院校)

武汉、成都、宜昌、海口
给排水设计岗 给排水科学与工程等相关专业

硕士及以上

(国内重点高校、建筑强校、国外知名院校)

武汉、宜昌、海口
暖通设计岗 供热供燃气通风及空调工程、建筑环境与能源等相关专业

硕士及以上

(国内重点高校、建筑强校、国外知名院校)

武汉、海口
电气设计岗 电气工程及自动化、建筑电气与智能化、自动化、电信工程等专业

硕士及以上

(国内重点高校、建筑强校、国外知名院校)

武汉、宜昌、海口
BIM/CIM工程师岗 建筑环境与设备、结构工程、GIS(地理信息工程/系统)、通信、电子、计算机、物联网类等相关专业

硕士及以上

(国内重点高、校建筑强校、国外知名院校)

武汉
工程管理岗 土木工程、工程管理、工民建筑等建筑工程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

(国内重点高校、国外知名院校)

全国各地

职能管理岗

(财务、人力、信息管理等)

工商管理、公共管理、财务管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法学等相关专业

硕士及以上

(国内重点高校、国外知名院校)

武汉

 

四、博士及博士后高端人才引进

        1、专业要求:结构工程、地震工程、岩土工程、人工智能、土木工程、信息技术等具有与研究项目相关的专业背景;

        2、学历要求:海内外知名高校、研究机构的优秀博士后或博士毕业生;

        3、博士期间从事与人工智能、大数据分析等相关领域的研究,熟练掌握人工智能相关算法,具有较强逻辑分析能力及外语水平;

        4、主持过省部级及以上科研项目(海外经历者参与过类似级别项目),近三年内以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身份至少发表2篇SCI/EI收录的高水平学术论文(其中至少以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身份发表1篇SCI论文,不涉及SCI/EI的学科按学科A类杂志);近三年内作为主要完成者(前三名)获得过省部级二等奖及以上科研学术成果奖励者不做SCI论文要求。

        5、具备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和科研热情,有志长期从事工程技术开发工作,具备较强的理论基础和独立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

        6、首次聘任时,年龄原则上不超过35周岁。

 

五、招聘对象

        校招岗位面向2021年9月至2022年8月期间毕业的大陆院校学生和2022年1月至2022年12月期间毕业的中国港澳台及海外院校学生。具有博士学位者毕业一般不超过3年或即获博士学位者。

 

六、简历投递及招聘流程

        1、招聘流程:网申—测评—面试—笔试(面试表现优异者可免笔试录用)—发offer-签约

        2、招聘截止日期至2022年4月30日。

 

七、薪酬福利

        正式加入中南建筑设计院,您可获得全面且富有竞争力的薪酬,更有员工持股计划等长期激励;

        员工福利:交通、通讯、用餐、住宿、托幼、学费、降温、采暖、工会福利、年度职工体检等

        五险两金:均依法为员工办理基本养老、失业、医疗、工伤、生育保险,按最高比例缴纳住房公积金,转正后可加入企业年金计划;

        职称执业:鼓励取得执业证书,并提供证书一次性奖励及执业津贴;

        休息休假:国家法定节假日,带薪假期,包括年休假、探亲假、婚假、公假、生育假等;

        全面培训:新员工培训、专业技能培训、导师带徒、出国交流等形式多样的全方位培训;

        应届生专项培育津贴:为应届生提供3年的专项培育津贴,保障应届生的收入水平。应届生更有机会入选“春苗计划”,获得8-10万元的薪酬补贴。

 

八、招聘联系方式

        张先生:027-87336939;陈女士:027-87337198;刘先生:027-87337615

        公司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中南路19号,

        公司网址:https://www.csadi.com.cn/

 

九、常见问答

        Q:哪些同学可以参加本次春季校园招聘?

        A:本次岗位仅面向2022年1月至2022年7月之间毕业的大陆院校学生和2021年1月至2022年12月之间毕业的中国港澳台及海外院校学生,无正式工作经历。其他人才请关注我公司社会招聘信息。

        Q:招聘流程是什么样的?

        A:网申—测评—面试—笔试—录用

        首先候选人需进行网申,简历筛选通过后HR会发送测评。请尽快完成测评。测评后进入面试。面试表现优异者免笔试直接录用。

        Q:我需不需要网申?

        A:所有简历均需要网申,以免影响后续面试安排。网申后每人将获得简历编号,该编号将保留至招聘结束。投递成功后将收到回复邮件,可在回复邮件中查询简历编号

        Q:在哪里找到网申通道?

        A:可通过在微信公众号、公司官网首页滚动海报及人力资源板块、前程无忧网站找到网申通道。

        Q: 我能投递几个职位?

        A:每位同学仅可投递1个职位哦,一定要谨慎投递。如果对其他岗位感兴趣的同学,可以在面试过程中与面试官进行沟通。

        Q: 你们通过什么渠道联系我们?

        A:我们将以短信、邮件的方式联系,校招面试、笔试等所有通知均以网申时填写的联系方式为准。请同学们提交简历时务必检查联系方式是否准确。同时注意查看短信及邮件,以免被自动识别为垃圾信息。

        Q:简历投递截止时间?

        A:简历投递截止时间为2022年4月30日,请各位同学尽早投递简历。

        Q:工作地点在哪里?

        A:公司总部为武汉,同时我们在全国有多家分子公司(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南京、杭州、宁波、温州、宜昌、赣州、岳阳、长沙、郑州、厦门、泉州、合肥、芜湖、成都、昆明、海口),如有意向可以选择到分子公司所在地工作。

        Q:简历处理的周期有多长,我的简历是否有被查看?

        A:由于校招简历较多,处理周期平均为2周左右。我们将优先处理参加宣讲会同学的简历。

        Q:什么样的简历才能更获得青睐?

        A:我们喜欢有梦想爱设计积极向上的实力派,优秀的你请大胆展示自己风采。实习经历、科研成果、实践活动通通砸过来,简历填写千万不要吝啬自己的才华哦,show出来~

        Q:面试如何安排?

        A:面试将以现场或视频面试多种形式进行。

        Q:是所有学生都需要笔试吗?

        A:不是。对于部分成绩比较优异(例如年级排名前10%)、在重大竞赛中获得奖项、科研成果突出的学生,面试后可获得免笔试直接录用机会。

        Q:怎样才能获得免笔试机会?

        A:面试时记得带上成绩单、作品集及奖项证明哦~我们将会在面试结束7天内确定免笔试直接录用名单。

        Q:我没有获得免笔试直接录用的机会是不是就凉凉了?

        A:不是。我们将根据面试情况发放笔试通知。

        Q:什么时候笔试呀?具体怎样安排?

        A:针对不同地区我们将分批进行笔试。具体以笔试通知为准。

        Q:笔试考什么?

        A:笔试为专业考试。建筑、室内、景观需要考快题,时间为3-6小时,其他专业笔试时间为1.5-2小时。

        Q:我需要投递作品集吗?

        A:投递建筑设计、室内设计、景观设计的同学,请将作品集以及其他证明个人能力水平的附件以压缩包形式发送至邮箱:hr@csadi.cn。压缩包及邮件主题统一命名为:“校招+简历编号+姓名+学历+学校+专业”(简历编号网申后将自动发至邮箱)。其他岗位无需投递。

        Q:在哪里了解春季校招的最新动态?

        A:各位同学可关注公司微信公众号,校招相关的信息将第一时间在公众号发布。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