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新闻

【党风廉政】中南建筑设计院召开公司纪检监察工作半年推进会

来源:中南建筑设计院 作者: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2022-07-28 浏览人次:

  

 

7月27日,中南建筑设计院召开公司纪检监察工作半年推进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省纪检监察工作半年推进会、全省纪检监察干部监督工作会议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总结公司纪检监察半年工作,部署下半年重点任务。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省监委驻中南建院监察专员浦长德出席会议并讲话。

 

浦长德指出,今年上半年,公司各级纪检组织认真贯彻落实省纪委监委和公司党委工作部署,围绕公司改革发展大局,督促各级党组织压紧压实主体责任,切实加强政治监督和日常监督,深化作风建设,精准运用“四种形态”,严肃执纪问责,推动清廉国企建设,持续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为公司改革发展和数字化转型提供了坚强纪律保证。

 

浦长德强调,下半年,公司各级纪检组织要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聚焦上级决策部署强化政治监督,突出“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等关键少数的监督,坚决以“零容忍”态度正风肃纪反腐,增强“不敢腐”的震慑,以高质量监督前移防线、强化约束,扎紧“不能腐”的笼子,以党风廉政建设教育滋养身心,构筑“不想腐”的堤坝,运用“全周期管理”方式一体推进“三不腐”同时发力、同向发力、综合发力,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为公司改革发展稳定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干事创业环境。

 

浦长德要求,要深化公司纪检监察体制改革,结合公司改革实际,健全纪检监察机构设置及人员配备,完善制度体系、规范工作流程,探索建立“大监督”格局,强化纪检干部学习培训,打造政治硬、本领强、作风正的纪检干部队伍。

 

省建研院等3家公司纪委书记(纪检委员)作交流发言,省招标公司等6家公司作书面汇报。

 

各公司纪委书记(纪检委员)、纪检干部参加会议。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