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新闻

【党风廉政】中南建院开展“纪法教育进项目”活动

来源:中南建筑设计院 作者: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2022-08-31 浏览人次:

 

8月30日,中南建筑设计院有限公司在中南科研设计中心项目现场开展“纪法教育进项目”活动。公司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浦长德以“遵纪守法 打造廉洁阳光工程”为题作廉政党课辅导。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胡曙海主持活动。

 

 

浦长德要求,各参建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重要性。准确把握党中央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新要求,清醒认识当前国企领域反腐败形势依然严峻复杂,深刻理解加强项目廉洁建设的重要意义。要加强监督执纪,增强“不敢腐”的震慑。各参建单位要强化内部监督,积极开展内部廉洁从业情况监督检查。公司纪委、监察专员办要强化专责监督,重点监督检查招标采购、工程分包、设计变更、工程计量、质量安全、工程监理等关键环节。要充分发挥群众监督作用,认真受理群众来信来访。要加强风险防控,扎紧“不能腐”的笼子。定期排查廉洁风险,严格落实防控措施,建立健全管理制度,让权力在阳光下运行。要强化纪法意识,构筑“不想腐”的堤坝。党员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坚守纪法底线、算好人生“七笔账”,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

 

浦长德强调,中南科研设计中心项目事关公司高质量发展大局,各参建单位要牢记承诺誓言,不忘初心使命,积极担当作为,共同将项目打造成廉洁阳光工程。

 

 

胡曙海要求,各参建单位要认真落实主体责任,在推进项目廉洁建设的同时,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项目建设各项工作,保质保量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中南科研设计中心项目各参建单位主要负责人及关键岗位人员参加活动。活动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