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新闻

【党风廉政】中南建院举办年轻干部纪法专题培训

来源:中南建筑设计院 作者: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2022-09-24 浏览人次:

 

 

9月23日,中南建筑设计院有限公司举办年轻干部纪法专题培训。公司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浦长德出席会议,并以“做忠诚 干净 担当的青年干部”为题作廉政讲话。

 

浦长德强调,年轻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对党忠诚的品格,做到准确把握习总书记对年轻干部的要求,深刻理解坚定理想信念的重要意义,不断增强对党忠诚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严守纪法规矩,筑牢廉洁从业的防线,自觉提升自身修养、学纪守法、知行合一、加强家风家教管理,严守清正廉洁的底线;要积极干事创业,磨砺担当作为的本领,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做到会说会写会干、大胆大气大度,力求智商情商行商并举,多学习、多实践、多反思。

 

公司两名优秀年轻干部代表作表态发言。

 

培训会还邀请了湖北瑞通天元律师事务所周晶律师作法律专题讲座。

 

公司总部及各子公司全体年轻干部参加会议。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