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公司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来源:中南建筑设计院 作者: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2019-08-09 浏览人次:

8月7日下午,中南建筑设计院股份有限公司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省委主题教育巡回第十六指导组副组长、省政协办公厅一级巡视员朱清涛,组员高海斌、肖继成一行参与交流会,并给予指导。公司8位部门党政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董事长李霆主持会议。
8月7日下午,公司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省委主题教育巡回第十六指导组副组长、省政协办公厅一级巡视员朱清涛,组员高海斌、肖继成一行参与交流会,并给予指导。会议由党委书记、董事长李霆主持。
根据公司党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要求,以及公司党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安排,7月以来,公司党委领导班子认真贯彻落实党员领导人员基层联系点制度,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深入基层一线,广泛听取意见,深刻查摆问题,扎实推进整改。
交流会上,李霆同志围绕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主题,结合调研实际进行交流发言。李霆同志指出,在中南院转型升级的过程中,要始终坚持坚持“国企姓党”这一基本遵循,突出政治功能、强化政治引领。同时,还要对标行业大院找差距,通过产品战略布局和区域市场布局,形成公司清晰的营销战略体系,打响决定公司命运的“三大战役”。
公司党委班子成员陈刚毅、杨剑华、刘常明、张玮斌、尹勤旺分别就抓好企业风险防控、EPC项目的市场营销机制,EPC项目的风险防控、铁路交通枢纽部建设,EPC成本管控、智慧建筑和公司大楼智慧改造,以及公司薪酬制度改革等关于公司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中的重点问题,集中围绕调研过程中发现的工作难点,对问题产生的原因进行深入剖析,并提出整改措施。
在听取了党委班子的调研成果汇报后,朱清涛同志肯定了党委班子的调研内容方向清楚、重点突出,有例证、有建议,是企业发展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他指出,公司党委领导班子成员的调研成果,一是认真贯彻落实了对中央和省委对主题教育调查研究的安排部署;二是就公司转型升级过程中遇到的重点方面和难点问题进行了深入调查,透彻分析,三是大家有针对性、建设性地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工作建议,对中南院的未来发展有实效。朱清涛同志提出要求,公司下一步需要结合此次调研检视出的问题,结合此前提交的问题清单,分类制定整改措施。对可以在主题教育期间解决的问题,立行立改、即知即改,对需要长期整改的问题,列出计划,争取取得阶段性成果。希望通过此次主题教育,让公司发展基础更加扎实,战略思路更加清晰,为湖北省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