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细照笃行找差距,党章党规铭于心 ——公司党委班子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来源:中南建筑设计院 作者: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2019-08-15 浏览人次:

根据中央、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印发《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工作方案》的要求,8月14日上午,公司党委班子召开了“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会上,公司党委班子重点对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及《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重点内容进行了集中学习。
随后,公司党委班子成员以刀刃向内的勇气,结合自身分管工作的实际情况情况,围绕“18个是否”逐一对照检视,全面查摆问题,重点从学深悟透党的理论、切实加强党的建设、联系群众改善作风、强化改革担当作为,以及推动公司转型升级发展等方面认真查摆问题,深入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方向,并开展相互批评、相互提醒。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在总结中指出,本次“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上,大家对照党章党规,结合分管工作实际和公司改革发展查摆问题,问题找得很好、找得很准。
公司要继续保持前一阶段主题教育的激情和态度,对照初心使命,明确差距不足,真正把企业发展的问题找准、原因弄清,建立整改问题清单,抓好整改落实。通过主题教育,实实在在地把企业发展的关键问题、重难点问题解决好,力戒形式主义,以好的作风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返回顶部